2019 Masquerade Ball

假面舞会来源于万圣节,每年的 Halloween 是一年中最“放纵自我”的一夜。传说两千多年前,欧洲人认为亡魂会在这一天回到故居地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借此再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魂吓走。到了公元 1 世纪,罗马人把庆祝丰收的节日与驱魂仪式结合,成了今天人们古灵精怪打扮的假面舞会庆祝万圣节的由来。

假面舞会通过浪漫魅惑绚烂的气氛,激情冷酷的音乐,艳丽夸张的表演等投射出让人着迷的魅力。大家都带着假面,在神秘和新奇之外还有一些不言而喻的轻松,卸下平日里繁重的压力,摆脱日复一日的公式化生活形态,尽情放松。自己设计形象,扮演你喜欢的角色,新鲜刺激的另类穿越生活,让你找回已经迷失的自己。

圣妆舞夜假面嘉年华上,夸张华丽戏剧化、活泼顽劣、优雅绅士的气质在空气里跳跃。你是梦一般的美丽佳人,你是穿梭往来的神秘女巫,你是如风掠过骇客尼奥的身影,炯异的眼神倏尔闪过……

难得有机会放下家庭、工作、社会形象“包袱”,戴上面具、装扮一番,跟自己来个约会。体验红毯签字主题摄影、近距离魔术、舞台魔术的奇幻、跟着世界冠军老师学一段舞伴拉丁,立即摆脱舞会冷板凳的尴尬、观摩舞蹈爱好者的精彩表演并与之共舞、Halloween主题趣味游戏和舞会更多惊喜。晚会提供节日饮料、小吃。

活动时间: 2019 年 11 月 2 日 18:30-22:00
活动内容: 18:30 -19:00 Reception,19:00 – 20:00 Tommye 老师现场教学,20:00 – 22:00 Dance Party & Games
活动地点: 3500 S Morgan St, Chicago, IL 60609
着装要求: 自备面具和服装。躲在一张假面背后,可以任意选择自己的性格、风格和装扮。入场时需要带上面具,整个活动当中不可以摘下面具。
活动费用: $50 /每人 (仅限成人)
报名方法: 即日起请加 AACE Chicago 微信报名,报名以缴费为准。
缴费方式:
1. Zelle / Quick Pay $50/人到 aaceusa@gmail.com,收款后微信回复确认报名有效。
2. 当晚门口购票每人 $60 现金。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