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E Latin Youth Class debuts at Chicago All Star Dancesport

   

AACE拉丁儿童班第一次出赛 Chicago All Star Dancesport 成绩斐然

2020 年2月2日在芝加哥西郊的Chicago All Star Dancesport大赛上,AACE选派四位10到11岁的孩子组成两对选手,参加了Cha Cha, Samba, Rumba, Jive 四个舞蹈的Newcomer 1, Newcomer 2, Pre Bronze 三个级别的12支舞单项赛。为了训练孩子们的心理素质,增长见识,他们还参加了水平更高的选手们的Closed Bronze级别Cha Cha, Rumba, Jive三支舞蹈的挑战赛。当天一共比了15支拉丁舞。

AACE拉丁儿童班开班一年多,学员们第一次上赛场,看到来自全美几百个经验老道的小选手,心里紧张又兴奋。场边给孩子们鼓励和放松,提醒场上注意事项,让他们放平心态,像平日练习一样跳就行了。从早上8点开始到12点,一支支舞蹈,一轮轮比赛下来,孩子们发挥稳定。在三组共12支舞蹈的单项比赛中两对选手分获每支舞蹈的第一和第二名。 在挑战赛中两对小选手分别获得了第二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赛后孩子们说,上了赛场看到其他选手,才知道赛前自己的努力和练习都不够,要是平日再认真些,还能跳的更好。接下来认真学,好好练习,下次比赛要跳的更好,争取拿第一。

家长们说这次比赛更好的激发了他们的热情和主动性。拥抱和鼓励对孩子们稳定心理、正常发挥很重要。一位孩子爸爸说其实他比孩子还紧张,嘿嘿,都是第一次,家长跟孩子一起成长吧。

Tommye老师非常满意孩子们第一次参赛整个过程。与舞台表演不同,跟高水平的选手同场竞技,在那么多专业评委面前镇定发挥,大方自信的展示所学。赛后孩子主动从心理和训练上总结自己,气度和潜力非凡。下次比赛要让更多学员参加。

家长们,学生们,你们准备好了吗?AACE拉丁班各班还有少量名额,欢迎大家参加。

2020 AACE Latin/Ballroom Dance Class – Session 1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