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Taoli World Regional Dance Competition

桃李芬芳,傳承經典 — 2017-2018年度國際桃李盃舞蹈大賽芝加哥预赛赞助招商

桃李芬芳,傳承經典。三十年前,因西方文化的引入,中國需要一個傳播中國文化的舞蹈比賽。三十年後,面對海外華人對祖國文化的需求,海外需要一個強調和傳承中國文化的舞蹈比賽。國際桃李盃舞蹈大賽(國桃盃)源自中國舞蹈最高榮譽“桃李杯”舞蹈比賽。既是向中國“桃李杯”專業舞蹈比賽致敬的賽事,也是對文化傳承的呼應、彰顯文化傳播的進級。

自2015年起,经历了两届盛会后,2017-2018年度國際桃李盃舞蹈大賽現已開始籌備。現歡迎各方廠商、文化藝術團體組織的加入, 推廣理念,打造品牌。

2018年4月21日,來自美中芝加哥賽區的優秀參賽者將進行扣人心弦的角逐,舞蹈界重量級名師大咖組成的評審團為大賽加持。一如往届,這将是一個薈萃東方民族絕妙舞姿的舞台,也是一個向世界展示中華舞蹈藝術的窗口。

歡迎藝術學院校、教育機構、文化團體、商业企业等各行業加入國桃盃贊助團隊,宣傳企業理念,打造形象的同时, 為在海外傳播與傳承舞蹈藝術和文化奉獻一份力量。

您的機構將獲得品牌宣傳推廣等眾多豐富回報。收益:

1、文化傳承者

支持海外中華舞蹈發展,在海外成為優秀的中華文化傳播者,為傳承中華藝術文化貢獻一份力量。

2、影響力深遠

世界範圍內有影響力的舞蹈盛宴,薈萃中西,吸引社會各界的關注。有助於贊助企業進行集中的形象宣傳,擴大市場影響力,樹立品牌形象。

3、受眾範圍廣

活動宣傳輻射北美中西部地區,為企業打開廣闊市場,提升認知度,擴展潛在商機。

4、宣傳形式多樣

通過電視录像媒體,網絡網頁,社交媒體,行業協會組織,各學院校,比賽現場等進行全方位的綜合宣傳,獲得更有效宣傳效果。

5、宣傳時間持續長

包括大賽前期到比賽期間持續宣傳。在賽前開始宣傳,讓贊助企業有足夠時間對其品牌進行展覽和宣傳。

6、多種贊助方案

多種贊助方案,各企業可按照各自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贊助項目、方案。

桃李芬芳,傳承經典。您的加入將為中華舞蹈文化藝術在海外傳播並傳承貢獻一份重要的力量。期待與您相約2017-2018年度國際桃李盃舞蹈大賽!

 

Comments are closed